2007-05-07 21:37:07Hamburger〃

問卷的辣~!

點名的乖孩子要在自己的無名,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寫完的孩子們務必點5個乖孩子
並到這5個乖孩子的無名,報台或部落隔通知對方「恭喜你~被我點是你的福氣唷!!」
這5個幸運的孩子要在自己的無名,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好孩子傳給自己這份問卷噢!
*問卷不可以回傳*

[start]
請開始回答問卷吧!!

[介紹自己囉!]
(1)Q:是哪個孩子點了你/妳呀?
濫寶寶

(2)Q:你對這孩子的第一印象是?
笨!非常的笨!還小我一天-.-

(3)Q:你們的關係?
朋友!!(我想當她ㄉ損友XD)

(4)Q:請問你大名?
風度偏偏之英俊非凡..力拔三溪氣概士..玉樹臨風..瀟灑倜儻..
天下無敵..左青龍,右白虎,老牛在腰間,龍頭在胸前,人擋殺人佛擋莎佛~!@#$%^&*()_
麥當當裡的高級智障兒漢堡寶<(-ˇ-)/

(5)Q:何時破蛋的呀?還有星座咧?
好像是..80年8月22日吧應該吧或許吧

(6)Q:身高體重是?
號稱200
忘ㄌ!挖哈哈哈

(7)Q:妳愛不愛妳爸爸媽媽呀?
討厭死ㄌ (基於某種因素﹚

(8)Q:現在最沉迷的是?
當然是頗笨滴 笨妮

(9)Q:目前對你來說最重要的是?
吃漢堡


[About LoVe]
(1)Q:妳的初戀在何時呀?
這是秘密ㄅ-.-

(2)Q:你對愛情的感覺是?
大起大落太快太刺激搞得我有點想尿尿-.-

(3)Q: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呀?
當然有阿

(4)Q:他跟你的關係是?
已經到了不可告知的境界

(5)Q:妳打算告訴他你喜歡他嗎?
滿長講ㄉ

(6)Q:愛就是要大聲說出來,表現出來對吧?
沒錯ˋ..ˊ

(7)Q:告訴我你有沒有勇氣為他犧牲呀?
不會..我會坎死她
我不想讓他受相思之苦

(8)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交了男/女朋友,你會?
哭吧!!不會想交ㄌ

(9)Q:你有多愛這個寶貝?
就這麼愛!!

[聯想題]->是人也可以唷~
(1)Q:看到尿布想到?
成人ㄉ嗎-.-

(2)Q:看到紫色想到?
紫甘藍蔡

(3)Q:說到吃想到誰?
想到麥當當淑淑

(4)Q:看到你媽想到誰?
我最好的朋友..零用錢

(5)Q:聞到尿騷味想到?
誰家的狗亂搶地盤阿

(6)Q:吃到甜甜的東西想到?

我要吃漢堡-.-

(7)Q:睡覺時眼睛閉起來你會想到?
我有洗澡嗎
好像沒有ㄝ
那算ㄌㄅ
zZzZzZzZ~!

(8)Q:本大題最後一題啦~點你的孩子會讓你想到什麼?
課業壓力好重好可憐  好辛苦!

[狀況題]
(1)Q:如果有一天你睡覺起來發現尿床了你會?
丟給我妹

(2)Q:如果你位好最好的同性朋友說他喜歡你你會?
當他開玩笑
捕她一腳
叫她卜街

(3)Q:有天你在走廊上奔跑結果失足跌倒把前面的女生的裙子拉掉你會?
換檔!油門到底!酸阿

(4)Q:如果你是女生,突然很想上廁所,一時太急結果跑進男廁,看到一排男生在那裡小便,你會怎樣?
說天氣恨好
微笑帶過

(5)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突然跑到你,每天跟蹤你,你會?
我會拖到旁邊作xx事

(6)Q:如果有天你走出走廊發現一位很有氣質的女生的裙子夾在內褲裡,你會?
叫她拉下來

(7)Q:如果有一天你一覺醒來發現身邊多了好多異性你會?
好可怕 一定是來打我ㄉˊ  ˋ

[配合題XD]
*想六個對你來說心裡有點份量的人,要第一直覺唷!不可以偷看題目!
一 妮
二 魁
三 諄
四 阿達
五 狐狸
六 小蔣

(1)Q:有天你再上廁所十,發現四跟六在偷看你上廁所,你會?
打4號 請6號離開

(2)Q:如果二趁你不注意的時候偷親你你會?
嗆她

(3)Q:如果有天一跟五都說他們很愛妳~你會選誰?
當然是寶貝妮

(4)Q:如果有天你經過228公,發現四跟六在草叢裡XXX你會?
挖靠!師生戀

(5)Q:早上起床竟然發現六脫光光睡在你旁邊你會?
老師..你走錯房間ㄌ

(6)Q:如果你在路邊看到二跟五蹲在路旁看你你會?
推她們一把

(7)Q:一跟三誰比較愛吃?
3號!!去永福都吃5碗以上的白飯!!

(8)Q:如果有一天四在公車上偷摸你屁股你會?
踹4號 抱1號

[綜合]
(1)Q:巧克力跟棒棒糖你比較喜歡?
棒棒糖!!

(2)Q:妳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我喜歡女的

(3)Q:妳習慣裸睡嗎?
好像很棒的樣子

(4)Q:你現在最想去的地方?
麥鐺鐺

(5)Q:如果你身上只剩2張衛生紙你會?
一個塞左邊鼻孔 一個塞右邊鼻孔

(6)Q:喜歡沙發還是床?
床!雖然是硬的木板的
但是我喜歡ˋˇˊ

(7)Q:看不看海綿寶寶?
我寶貝愛看當然陪她看~"~

(8)Q:如果現在搭捷運~你想去哪一站?
西門站  正咩好多=ˇ=

(9)Q:如果有一個陌生人突然跟你說她是你爸爸你會?
爸~!我要零用錢

(10)Q:妳期不期待結婚呢?
我喜歡=ˇ=

現在點五個可愛的小孩
1.妮
2.問雪
3.迪逃布丁
4.笨蛋魅力
5.蠢小葵
狐狸× 2007-05-07 22:27:11

(3)Q:如果有天一跟五都說他們很愛妳~你會選誰?

靠!我才不會說我愛你勒-   -+
我又不是頭殼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