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15:13:44ama

被抓

悲慘。









才第一次溜去西門丁就被抓了。








不知道是誰那麼大嘴巴跑去告訴徐申立
說看到我和孫某沒夜自習那天去西門丁
結果,3/11(五)升旗領完獎回來,
就被徐申立叫到後面問話
他說,這件事,
不是我親自告訴家長,
就是他星期一親自打電話給我爸爸媽媽
整個臉都僵了




後來第一節英文時
越想越BLUE
開始哭的希哩花拉
眼睛又紅又腫
Jo一定有看到,只是沒說出來而已



後來就好一些,
比較恢復了
沒有再繼續哭
可是換別人哭了...
劉呆.人蔘.某人...
都是被徐申立弄哭的




後來夜自習又開始緊張
又開始哭
哭了整節課
什麼功課都沒寫





不過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紙條和關心
謝謝!!!!!



明天
星期日晚上
我就要告訴他們西門丁的事了






祝我好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