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16:13:44ama

西門丁

終於
3/3(五)
第一次去了西門丁!!!


3/3沒有夜自習,沒有告訴家裡
一直很猶豫,
到底要不要溜出去?
還是乖乖回家寫功課?
最後,惡魔戰勝了天使
決定和孫某去西門丁







我的第一次西門丁之旅







其實本來是想去新莊買禮物的
可是新莊去很多遍了
所以決定換一個遠一點的
西門丁






其實西門丁那"附近"我很熟,
熟到爆,熟到連閉著眼睛都可以走的境界了
因為小一的時候就開始學琴
除了國二中斷一年之外
每個禮拜至少會去那裡一次
附近的店幾乎都吃遍拉
可是偏偏就是沒"進去"過西門丁
俗八?! 呵呵...



放學後,和孫某直奔257
準備去西門丁拉
在公車上我想了很多
也先設想如果被捉包的話...
心情很複雜的
不過最後還是上了中興橋



阿宗麵線真的很不錯吃
可是貴了點
大碗50元(要漲成55元了)
我和孫某點了兩碗大的
就站著開始吃了起來




從走進西門丁以後
孫某和我一直很自卑
因為我們穿制服
而且我還穿外套
整個ㄦ看起來就是很臃腫又很俗
不過沒差
裝傻就好了
反正也沒人認識我



吃飽以後
我們就開始逛
其實說亂走比較好
反正
我一直很興奮
笑到快傻了
還買了一個霜淇淋來吃
還好有孫某帶路
不然我肯定迷路



後來去蓋酷拍貼(是這樣說的八?!)
更興奮了
不過都給孫某用
我負責看
因為我沒拍過(很小的時候拍過一次...)
事實證明
我真的和林某一樣
不適合拍照
拍出來的照片真是醜的可以
不過也沒辦法
100塊都花下去了
就當做是買一次經驗罷!!





出了蓋酷,
我,
第一次 夾娃娃
只花10塊
就.......
放棄了
因為我覺得浪費錢(對我來說)




逛不到1小時
我們腳就痠了
8點多就走到公車站牌
然後去綠精靈買糖果
就坐車回家了



因為太早
所以只好到花蝶看書看到9點在走回家
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
還好他們沒發現








我的第一次


成功!! ((>3<))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