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21:56:36

模范棒棒堂〃

發現最近迷上看"模范棒棒堂"了

可是播出的時間有點晚...11點

害我早上都很早被挖起來,所以都睡眠不足..

有人說... 他們很假

可是我覺得不會,假使有菈...我覺得..也沒有比黑澀會的假芭...

而且棒棒堂真的不錯看阿...

沒想到"邱帥"就是邱品睿他弟...讓人印象有點...

雖然我也不喜歡許純美..可是我認為...打人就是不對嘛..

而且邱帥跟他哥還挺像的說....

而且裡面有一位型男...挺可憐...

他3歲的時候哥哥5歲....

可是哥哥在5歲的時候被綁架...

就在也沒回來...他唯一的記憶就是一本相簿....

看到他講的都哭了..真還有點心疼勒...呵呵

我最喜歡的就是xx&xx啦....

哈哈.....

有一題題目問說最過最值得讓別人讚許的事...

他竟然寫 "餓流浪狗" ... 他本來是要寫"餵"的

結果還一值被大家吐曹....真是的...

呵呵.....個人感想菈

我知道不是每個都會喜歡這個節目....

只是個人感官啦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