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16:13:01

〈《 登記分發 》〉

登記分發出來囉

我該慶幸嗎 ? ! ... 至少我上了我想要的 日文係 ? !

沒想到 ... 我們班 ... ... 只有 ... 4個 公立的

真的被數學老師說的好準 我們班沒半個女中的 ˇˇ

我所謂的公立 並不包含夜校的阿 ....

結果本班就讀學校之排行第一名竟然是

┌ 二信高"職" ┘

有 1 4 個人ㄝ

再來我想就是 夜校了吧

因為大家成績都很差....

突然有股也想讀夜校的feel

哈哈

不可能......

也有股想傳簡訊國中班導

罵他

"幹,你這什麼爛老師,交的我們只有4個公立的"

可是想想還是不要這麼無聊好啦

哈哈

幹麻浪費錢阿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