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7:13:04

「遇到你,讓我剎時一臉茫然」

遇到你 ? ! 好像芭,應該是芭...我遇到的應該是你芭

雖然會很開心.... 你不知道我有多渴望.....

我想你應該考的不好芭.... 才會....

我想證實一下我是不是真的遇到你ㄝ ? !

哈哈.... 很開心ㄝ....可是... 我好想...天天天天

都見到你, 哈哈 ..... 我相信老天爺會給我機會遇到你搭...

哈哈... 我以後去街上... 一定會去....

哈哈....瘋啦 ! ! 可是好想再見到你啦....

拉拉拉拉拉拉拉 ~~  情人節快樂嘿

下禮拜要比賽囉... 我要把你的份一起帶上場打....

希望可以拿到好成績 呵呵.....

等待.... 我會一直等待 等待我在見到你的那天的到來

嘻嘻 * * 大家一起來為我祝福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