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3:45:16北極熊

Sakura Addiction

雲雀:櫻花盛開 飄舞落下 我的手上 什麼都沒有
骸:縹緲地 溫柔地 好像會破碎似的 如同你一般的花朵

雲雀:常經過的站口 擦肩而過的那個人
用那閃著光的眼睛 每天在捕捉什麼呢

二人:說到我的話 每日重複無聊的生活
懷著冰冷的心 閉上眼睛尋找花開的瞬間

雲雀:櫻花盛開 飄舞落下 我的手上 什麼都沒有
骸:縹緲地 溫柔地 好像破碎似的 如同你一般的花朵

骸:即使弄髒的釘鞋 也放進內心深處
雲雀:說著“那樣就可以了哦” 逝春逃離的道路 正尋找著呢

雲雀:放棄尋找的丟失的球
幫我找到的人是你

骸:春天到來 花朵爭妍 操場上飄著微風
用力跑著 流下眼淚 好像快要溢出 如同你一般的花朵

二人:來取忘在這裏的東西 我的手上
縹緲地 溫柔地 好像破碎似的 如同你一般的花朵

上一篇:夠愛

下一篇:Bad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