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8:59:33* 湯圓:)

打球打到腳廢










啊哈哈ˇ今天12點多自己走到明德欸=ˇ=
跟呆妤還有一群男的打球:>
靠.我邊打邊笑`笑到快死了被罵瘋子 .


後來看到沈咩ˇ   我們去買飲料`沈咩請客欸:>
買完後有看到米奇和思綾ˇ


後來又回明德打.
剛開始我和9號先生他們一組
啊哈`有時手感很不錯呢XD
連進三球:D
哈哈.
我會爽死=ˇ=


打完之後.
重分組`  沈咩和魚丸加入了`
變成我跟沈咩還有魚丸一組‵
呆妤他們一群人一組
我們這組有沈咩和魚丸就贏定了锕.
我在旁邊看戲:D


邊打邊換人.
後來換我和一個學長一組
我們兩個打五個欸= =
贏喏贏喏:D


輸的那隊跑操場兩圈XD
我會爽死ˇ
折磨死他們=口=.


打完球就去找楊咩.
發生某件事ˇ
我認為`男人不該讓女人掉淚XD
朋友是朋友.情人是情人=ˇ=
她一定很愛他.
如果不愛`何必哭成這樣?
哭成那樣.哪個男人不會心疼?
無動於衷比較好?
給個安慰會更好吧‵至少別讓她難過
看她哭成這樣.  並沒有比較快樂吧:<
我看到她哭.其實心裡是很心疼的
我不喜歡女生為了男生哭:(
不管是哪個女的都一樣`我看了都會心疼死:<
我知道他也一定很在乎她ˇ
如果完全不在乎.  就不會吃醋了:(
是因為在乎所以吃醋=ˇ=
兩個到最後還是很恩愛啊:D


楊咩賽到了= =
被籃球狠狠的打下去.
害我好傻眼`我又剛好站在楊咩旁邊
球往我頭上擦過去直接擊中楊咩的頭XD


後來後來‵就回家惹:>
一個人走回家其實也不錯.

明天我想在出來晃晃`打籃球打到我好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