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01:25:48☆╰幸糊企業〃小J╣

12/25 聖誕節~

阿哈~~~

抱歉呀!!最近粉少打文章!!

除ㄌ懶是一ㄍ原因外!!當然是還有事情要忙囉!!

最近假日總是過ㄉ不知覺滴快ㄝ!!

因為現在起假日我都要上班兼煮飯給我爸媽吃!!(夠孝順吧XD)

沒辦法當練習丙級囉!!看爸媽吃的這ㄇ開心!!我心理也好高興!!

至少沒做滴粉難吃!!頓感安慰!!

希望中餐丙級能順利考到並安全跟庭一起畢業囉!!

一轉眼又快到聖誕節囉!!雖然以前我粉少在過這種節日!!

但是今年不太一樣囉!!認識ㄌ粉多朋友!!

雖然可能有些人不喜歡我嘛!!不過又有誰能做到人見人愛呢!!對吧!!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能認識ㄌ這ㄇ多滴朋友!!讓我覺得非常滴開心!!

朋友們~雖然沒準備你們滴卡片!!但我還是在此跟你們說聲:

祝你們~~~~

      Merry   
             Christmas!!


等我努力存錢買到車子後!!明年我一定補送你們聖誕卡片!!

陪你們一起去跨年!!希望還能有這ㄍ機會!!

在來就是祝大家明年能順利升上三年級~繼續在餐二丙班!!大家一起搞怪!!︿︿Y





給尼們嘿..混高興認4尼們...
╭------╮~瓶
╰-╮  ╭-╯  中有
╭╯╰--╯╰╮    一顆
|◢█◣◢█◣|      愛心
|██████|~送      唷~
|◥████◤|  給我
| ◥██◤ |    罪要
|  ◥◤  |      好斗
╰============╯       朋u~
祝福 聖誕節快樂
重點 天氣冷 注意保暖噢 !!!



雖然今年是暖冬!!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