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3:18:30養樂多^_*)

薛哥想的台詞[完整版]`

校長、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學弟妹們大家好,我是候選人登記第四號、九零三班代表吳俊樺、我外表天真可愛、心地純潔善良、熱心助人喜愛從事公益活動、只要我當選本次優良學生代表,小弟本人我一定竭盡所能、赴湯蹈火、在所不辭的替各位南榮國中的好夥伴們發聲、謀福利。讓在座的各位有更好的環境、並且在學校各位超級優秀老師們的的教導下,進而成為傑出的南中人。(林共調恩調)
以下幾點就是我的政見,假如我當選後必先推動以下事務:

第一點:每周五可以穿便服到校。
每週整潔秩序優勝的班級,可以在周五的時候穿著便服到校,一方面藉此培養同學們的榮譽感,另一方面可以紓解最近一直下雨衣服不容易乾的窘境。

第二點:更換課新的桌椅
學校的課桌椅是屬於舊式的樣式,應該更換新式的課桌椅,按照每個學生身高的不同加以量身打造,因為我們正處於發育期,身形會有很大的轉變,應該定期的調整屬於自己的課桌椅,上課時才不會視線受阻,而且我當選後我將積極爭取一年級優先更換,讓一年級的學弟們有煥然一新的感覺,俗話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且我相信大家都是很有公德心的人一定可以好好保存這些新的課桌椅的。(你共調恩調)

第三點:校園內窗戶加裝紗窗

校園內處處潮濕容易孳生蚊蟲,希望各教室及辦公室加裝紗窗,確保各位伙伴們不受蚊蟲的騷擾、更能專注於課業上,尤其是一年級的學弟們,教室二旁都是排水溝更應該優先加裝。


第四點:更換新的吊扇
目前各班的教室的吊扇都是屬於老式的吊扇,不但噪音大且風力有限,夏天無法使每位學生有舒適的環境好好學習,我希望可以更換新式的吊扇,且每班至少有四隻吊扇,使整個班級內通風良好不會悶熱,爾且沒有噪音來干擾各位同學的學習,假如我當選我將優先替一年級的學弟妹們爭取裝設新的吊扇。

第五點:中午時間播放流行音樂
中午用餐時間並不長,為了能在經過一個早上的認真學習過後,能過放鬆心情的好好享用豐盛的午餐,我希望中午時間能統一由學校廣播系統播放時下流行的音樂,用餐過後並在優美的音樂聲中進行打掃工作,可以提高工作效率使校園環境更加美麗,更適合莘莘學子在這完成學業,(你共按呢賀恩賀)。


第六點:更換班級飲水機
學校的飲水設備,看起來有點老舊,希望學校可以請廠商全面保養檢修,更換濾心,讓大家有純淨的水了,喝乾淨的水才有健康的身體,有了強健的體魄才能為我們南榮國中爭取更多的榮譽,讓南榮更加光榮。

此上六點就是我的政見,請把你們神聖的一票投給我,我當選後一定實現我的諾言,替各位爭取個好的環境,就給小弟我一個機會,讓我們一起為這個美麗的校園一起打拼,(你共賀門)謝謝大家。 下台

上一篇:阿慈點`

下一篇:4號凍蒜:)

薛哥 2008-02-28 14:59:13

那是我花時間想的,雖然沒有特別感動人心,但你也要多加油,畢竟後這一段往事,將是你們903共同的回憶,現在靠你替這些添加衣些色彩吧。
俊樺 GO

版主回應
哈哈
=ˇ=
2008-02-28 15:04:33
微笑 2008-02-28 14:43:18

哈哈 XD
加油芽 要open點大方點啦``
台詞要被熟 !!!=ˇ=

版主回應
那麼多誰背的起來

-.-
2008-02-28 14:5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