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22:26:52翼羽

考慮...

現在我在考慮著一些事

想著去劍道社

又想著我之後2年級想要打工

又想著我2~3年即會把選修排很滿

功課會很多

但第4年會很輕鬆

想著這4年想要好好的交一個女友

這些事在我的腦海裡打轉

很想專心做一件事

但是有著太多選擇

每次遇到這種情況

我都只會跟著別人屁股前進

沒有自己的主見

我要改這壞習慣

不過這真的很難改

目標太多

搞的我的心漂浮不定

不過現在最大選擇

就是劍道社要不要加入

我想練劍道但是就沒有辦法好好打工

沒辦法課業排太滿

本來是想練2年就好第三年搞課業

可是有想到我要打工

種之我沒辦法每個都做得很好

無法專心...

現在我需要的是建議

而不是幫我決定

也不希望跟著別人屁股走

下禮拜4要做決定了

我非常需要好好考慮

想要什麼就得放棄什麼

我的腦袋開始痛

我不適合考慮太多事情

也不想考慮這麼多事

會很煩會搞得不開心

我只想活的『開心過得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