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01:53:40翼羽

最近生活很消耗體力~~

之前去夜唱

我又參加劍道社

今天我又去健身房

再來又去打桌球

整個人就是累到不行

最近體力耗很快

不過稅的也多 =ˇ=

功課說實在還好不是很多

以後我就不敢說了

快1個月了

在花蓮的大學生活

由於路段都很常所以要去街上(是算街還是大馬路還是...田地)

整個就是耗體力

這禮拜雙十節要回去

本來沒這打算

最後想想

來這都一個多月了

需要什麼

缺什麼

大概都知道了

剛好會去給他採購帶過來(當然不是花我的錢啦)

還要順便跟我媽報帳

報啥帳勒...嘿嘿!!

當然是書費跟雜七雜八的費用阿

不然我的生活費哪撐得住啊!!

現在許下了我最後的希望

女朋友阿~~~~~~

立志4年要交到女朋友

不然小明就沒帶靶!!!!

小明我會盡量不害你的~~

等等...

那如果交道的話那就....

小明的靶歪掉!!!!!!!!!!

別懷疑小明你還是得死!!

 

 

 

 

 

 

 

 

對了這篇我會再過幾天貼在無名(看的人比較多)

我在想想要不要貼小明的白癡照片

期待巴大家!!!!!!

 

 

上一篇:~~oo~~劍道社~~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