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00:07:55翼羽

夜唱~~~~

雖然晚了2天打這篇文章

不過這有原因的...

因為....我累垮了= =

如今感覺猶在~~

全身痠痛的感覺=~=

當天情況....

我在禮拜六下午接到了招集通知

陽仕禹:有人要夜唱的嗎?

我想說反正沒事就去巴

之後沒多久冠傑有問我要不要去

然後我開始問仕禹時間等等的問題

然後7點半根冠傑走出去

到的時候8點多

已經有幾個人在豐田火車站等了

之後陸續有人到

我悶坐8點20幾分的車去花蓮火車站

道的時候離我們唱個還有幾個小時

我們去大魯閣玩

我.徐恆.冠傑

我悶三個一起辦了一張會員卡花了9百多

三人平分之後我悶一人拿了9枚硬幣(一枚會員價25元)

我的一枚拿去丟球只打到沒幾個(聽說不用力會沒反應結果丟太大力整個歪~_~)

兩枚給小孟他們

之後6枚我都拿去打棒球XD~~

一次21球我打了126球(難怪全身痠痛)

整個人有點爽過頭了

有點無法自拔的爽~~~

下次再給他打個100球XD

之夠他們開始打撞球

我是那種幾乎不會打的

最後換我的時候我悶是2 V.S 2

我跟冠傑 徐恆跟小孟

結果雖然是我們贏啦

不過我扣了好幾分(還好沒害冠傑輸)

整場除了用架杆打的以外其他幾乎都沒進球還扣分= =

整個就想用架杆打全場XD

最後我們才去唱歌

本來整場下來都沒倒

到了最後因為某一串歌

讓我頭超痛之後就倒

那時候剩一個小時就要7點了

就在6點多時倒了15分鐘

準備去坐火車時發現剩兩分鐘車就要開了

整個人傻在那等了大概拜個小時

最後是去做小黃(6人座位)

整個在回豐田的路上睡死

之後我跟冠傑先走回去

一路上沒講幾句話

我是因為太累了那時又有點熱

冠傑大概也是太累

看他整個人也是要死要死的走在回去的路上

一回去就是洗澡然後~~倒~~~!

睡到3點才起來

出去吃飯來整個人在恍神

吃完後店員小姐就很好心的跟我說

店員小姐:很累吼~~

我:昨天夜唱睡到剛剛才醒累阿~~

店員小姐:恩~難怪你拉鍊沒拉~~!

我:(傻)他會自己掉下來

我就這樣走出去

不過我也不知道是我沒拉還是他自己掉下來的= =

上一篇:動漫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