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21:52:34翼羽

室友~~~~

又過了一個禮拜

在這裡我呆了13天了

每天過的很悠~~【閒】~~

上個禮拜還有去花蓮市

這裡敗我大算都呆在宿舍

光上個禮拜出去兩次

我的手臂曬的超黑

所以我去了圖書館借了10本書

真的是不知道能不能看完

接續前篇~~

我的室友

我住5人房

而我就是一號床(位子算不錯)

再來就是2號床的人

他有點微寬(講好聽一點)

感覺很愛黏媽媽

目前為止只有他沒跟我悶一起吃過飯

感覺平常沒啥在跟他交談

再來3號床

他是一個過於愛好美國的人

不過通常我喜歡跟這種類型的唱反調=3=

目前靜量壓制這種唱反調的衝動~.~

還有他問題蠻多的= =

再來4號床也就是我對面

他是一個非常搞笑的人

他講出來的事情讓我悶大笑不已

不過他懂的事情很多

不像我硬是要記的東西就越記不起來

這就是我常講的智商等級= =

再來是5號床

他...非常的倒楣

挑到了剛好面對廁所的床位

不過不是因為廁所的關西

而是廣播器剛好在他對面= =

他不常跟不認識的人講話

不過這只是外表

其實內心就嘿嘿嘿......不方便說優~~~

至少感覺算安靜的那種

還有他不知道為啥來這一直很想睡覺

現在過的還算不錯

只是沒地方玩= =

算了這本來就是養老的地方

就當養老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