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3:35:05翼羽

打工~~最後一次!!累了倦了2年!!又孤單了!

今天回去長榮上班

前兩個月在改建

今天是去5樓上班

走到3樓看看

看來還要一陣子才會建好

發覺其實今天都在混

也不知道在恍神什麼

只覺得提不起幹勁

想到一年前的盛況

其實過的還蠻開心的

雖然幾乎每次都是最後一個走

最後一位工讀生留在長榮

常常到下班的時候才發覺到

【啊12點了】

想起【後走道神手】這個稱號

在最後一個走的原因其中之一佔了20%

聽到了領班說【洪章你家最近你幫忙做值日生好不好】

或是同事說【洪章我要趕車幫我做一下值日生拜託】

這個佔了50%

最後的30%

是因為看到有些新人做值日生我去幫他

也有的是自願幫朋友做值日生

或者看著沒人做值日生我就會去做

但是有時候就算不事值日生也是最後的一個人

看到一堆東西沒收好把他收整齊

收尾關電源關茶水器鎖冰箱、大器倉、小器倉

怨言種事會有

但是我忍了下來

講出來難道會改善嗎?

不不

我講過了但事沒人能夠接讓我的位子

就這樣過了2年

在2007年忘了幾月接近年尾終於有個人能接我的位子了

於是我在2008年2月辭職

就這樣偶爾回去支援

偶爾回去敘舊

就在今天發覺到我變的很懶惰

很多的工作流程都給我的同事做(因為我事資生的工作人員比他早來他沒跟我抱怨)

沒想到還有時間去接電話

回來之後發覺已經上了兩道菜了(小明害的)

最後一天心情五味雜陳

聽說我悶這批的工讀生幾乎都不會在長榮工作了連領班也是

聽說換了老闆叫啥馮元(不知道字對不對)

我累了倦了

發覺體力不如從前

但是我還是想要找到一個我所愛的人

2年的勞累讓我忘了愛

現在又想起了

我又再次變的孤單

我心中的那個人你在哪?




上一篇:

下一篇: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