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2:27:32翼羽

女人

看著時間悄悄的從我身邊溜走

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又過了幾個月

等我反應過來的時候

太晚了

【戀愛的季節】

過去了

最後又剩下孤獨的一個人

春天【戀愛的季節】

春天【充滿幻想與憧憬的季節】

春天【不冷不熱適合出玩的季節】

但是在這個季節裡

我還是缺少了一個人

雖然三五好友都在身邊

父母兄姐也不遠

公司同事減少聯絡了但是看到我也會給我個擁抱

但是還是少了點什麼

看著朋友一個個都不會有這種感覺了

看著大家再最忙的時候

還能抽空去找到這種感覺

我也在尋找

但是中間多了個等待

等待

是因為不夠勇敢

尋找

是沒有找到有這種感覺的【女人】






這種感覺留在我5年前 一直一直殘留到現在 時間要沖淡一件事情 很快 時間要忘掉一種感覺 竟然5年都忘不掉

上一篇:補考友誼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