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2:36:11翼羽

看電影剪頭髮逛街

今天去看電影【功夫之王】

還滿好看的

李連杰竟然是齊天大勝

而成龍則是醉仙

劉亦菲眼金燕子

不過主角是個外國人

他被打的時候長的好像我悶班的

【頭皮削】那臉真逼機

只後看完去往咖打了3小(電腦濫竟然給我LAG)

之後等到阿官去剪頭髮

首先有人來問誰先剪

我看是個女的讓給了小明(因為不是很好看,想試試運氣看看能不能遇到漂亮的)

結果當我看到要幫他剪的人的時候

a夢跟我說那個剪很爛

慶幸不是我先去

結果看著他快好了還沒有人來叫我去剪

完了這是命阿(心裡滴血)

果然一邊看還可以另依邊光光的(難看)

之後逛街逛到9點多回家(順便幫我媽買蛋)

下一篇:動漫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