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0 00:22:18~有Fish游過~

心草重

謝謝你愛我

作詞:左安安/余光中/陳天祐
作曲:左安安

It's you~.. dalala~..
It's you~ baby~ waiting for you~
仰望著晴朗的天空 突然看見一道彩虹
似乎在暗示著什麼 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窗外輕輕吹著微風 像你握我的手溫柔
沉溺在自由的感受 這感覺我找了好久

It's you that I've waited so long
讓你牽我的手 勇敢往前走

謝謝你愛我 因為你愛我 讓我做最真實的我
孤單的時候 偶爾的脆弱 從來不停止保護我
謝謝你愛我 因為你愛我 擁有的回憶這麼多
讓我依靠著你的愛 此刻以後
It's you i'm just waiting for you
It's you my baby...It's you my baby
waiting for you...


------------------------------------------------------------------------------------------


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會被說很神祕、難懂?

其實也沒特別要裝神祕,或是不讓人懂


這一次真的思考好多事情
原來談戀愛也要動腦,哈哈!


繞了那麼一大圈,卻說不懂我
沒想過原來我不好懂

或許
連我自己也不認識自己吧?



這一切現在看看覺得很奇妙很好玩~
一邊走一邊摸索,感覺很新奇


曾經聊天時Q曾說我們都很難懂
所以是這樣?
哈哈~


神祕地圖
我們一起拉開


---------------------------------------------------------------------------------------


讓我們懂我懂你
:)



有時候只是心態的問題
同樣的問題
被解成一團打結的毛線球
另一個卻是有趣的迷宮


好奇妙~ :D



【願你們我們都找到幸福,不要再有遺憾了。】

愛得不夠的情人 只喜歡我笑
別哭得太早 我終於開竅


燦爛的不一定是那道彩虹或那團煙火
而是那雙映著的彎彎眼眸
在那片天空下感受到一陣溫柔的微風在偷牽我的手..  : )



---------------------------------------------------------------------------------


(好像這首比較搭欸~)


謝謝你愛我 因為你愛我 讓我坐最真實的我
孤單的時候 偶爾的脆弱 從來不停止保護我
謝謝你愛我 因為你愛我 擁有的回憶這麼多
讓我依靠著你的愛 此刻以後



上一篇:我沒改變

下一篇:我們的紀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