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5 00:46:37~有Fish游過~

H.B




好開心!你補完習後這麼晚,還跑來找我

也沒想到那天會如此疲憊

工作一整天,好不容易下班找完客戶買完晚餐

卻接到電話

要我一個小時後約見面拿蛋糕

偏偏此時此刻我人超不舒服

感冒還正囂張

一點也不想吃甜食

一心只想趕快買完晚餐回家休息等你來



但偏偏人家從林口過來

也是為了要拿蛋糕給我

人情阿~

於是我祈禱時間過快一點

總算等到人了

卻也逼近跟你約定的時間了

我一口晚餐也沒吃到

就這樣等到十點


小聊了一下才離開


到家什麼也不想做

卻偏偏有好多必須做

上完廁所後匆匆去澆花

塞了幾口晚餐

赫然發現時間快到了

蓋上吃幾口的晚餐

拿了安全帽就去接你了


一看到你

只想先抱抱你

把一整天的疲憊都卸下..

好想跟你說"親愛的我真的好累喔"

卻梗在喉嚨開不了口


還是送上微笑比較簡單一點



沒想到你還真的會準備禮物

難怪這袋子重了一些


打開了帶子

發現了一個很難開的盒子..

讓我一度以為它不能開還是有什麼機關,哈哈!

看到那張淡藍色點點的信封

馬上拆掉!

看到那個小小的草莓貼紙我笑了

哈哈哈~

不知道是我們真的默契太好還是你知道我喜歡?

是好可愛的藍色大象~*

嘻嘻~

不得不說你眼光很棒~*

卡片都還沒拆開就讓我很喜歡了!

開了卡片,讓我忍不住大笑了一下

看完後細細觀察

覺得

真的能感動另一個人的,好像就只有那麼一個人

就像一把鑰匙一樣

從來不曾被一張卡片感動過的我

看著它有點鼻酸


知道你美勞最差

卻在卡片上畫上一大顆草莓

旁邊雖然是用很多小貼紙貼成的

但看起來也不是亂貼的

連那顆流星後面的尾巴,還是用鉛筆先描過才畫的..

可見得這傢伙美勞真的很不好,哈哈~

不過真的好感動噢~  T^T

都要哭了我

哈哈!


很像小朋友塗鴉的大草莓

三條很簡單的流星尾巴

看得出來你是很用心在畫它們

:D


看了卡片

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像懂你的雙關

哈哈哈哈~~~


就像你說的

第一次遇到這麼合,這麼有默契的

只要幾個提示,以下要說什麼都懂了

就像男版的哈妮一樣~*


當然還有那份禮物

我也超喜歡的~

很好看!

嘻嘻~

你果然懂我~*

聽到你說你拿好多隻叫店員試戴就覺得很好笑

依照你這麼龜毛的個性

店員一定覺得遇到奧客了!

哈哈哈~

不過也好感動呢.. :D


謝謝這一路你都這麼疼我

真的很幸福

也很感謝我沒錯過你。


你才是我最棒的生日禮物!:D


- - - - - - - - - - - -


過了好幾天才寫

雖然也是好忙

你也開始工作了

我也不知道以後還有什麼變數



我只想好好把握著。


希望每一天都有你陪我度過!





- - - - - - - - - - - -


嘻嘻,再等三年!


上一篇:幸福的我

下一篇:剛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