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19:33:35琦 :)

會出名


我愛熱鬧也愛安靜
兩面對比同等感受



每到下午才上課的日子
總讓自己睡到自然醒

很懶的提早出門
國光捷運走路到學校
班上同學第一節大概來三分之二巴


總愛體育課有親愛排球夥伴悶
一起熱血資管1B超棒的
高手發球要靠運氣啦
還好低手發球我ok欸

最後結束時還留下來打
成員有:我 阿儀 阿璁 黃智捷 VS 小寶 熊熊 家聖 小晟
什麼"沒接到球請喊阿琦"我都出名了
明明就是有樹遮到視線阿:(
可是還是很好玩欸欸欸。


禮拜三早上十點二十的課
熊熊和小寶去抽血好勇敢

之後的課都昏睡狀態
林鴻展曖昧換你接收了

中午又"巷子內"聊天吃飯
看神奇寶貝 海棉寶寶 我悶這一家
等佳芳找我悶會合之後就出發go to 世貿


成員:我 芳芳 蛋蛋 小寶 熊熊 鳳妹 阿璁 美驊 韻如 阿儀 家聖 阿鎮 林鴻展 姨丈

我只能說台北真的好大
建築物好美好漂亮
彷彿回到別的國家似的


到了世貿中心就去找Johnson
原來潘帥也在這裡工作欸
辛苦啦!!!

到處逛都是人欸
姊妹悶很厲害都搶到東西
我和阿儀偷偷溜出人群
因為太矮一直被手打到:(

阿鎮和姨丈也太高搶東西很方便
原來高個子的好處在這裡噢
矮個子根本被淹沒欸xD

之後逛到快六點吧
要結束了大家一起回家
還拍了合照。

逛的腳很酸也很累
滿載而歸不如說是讓我大開眼界


最蠢的是..
明明市政府就有國光號可以座
我還跑回忠孝復興搭車xD
噢天阿我真的是蠢斃了orz
改天要來好好認識台北的路了


today最累人的六堂課
沒打電話是對的不然我想電話錢快爆了!

老師也遲到(我很早就到了欸)
姊妹也遲到(台灣打台灣便宜累積也不便宜噢)
重點是他要考試可是我聽不懂
左邊玩手機右邊在睡覺我在做什麼?

下午微積分都數字都英文
唉怎麼會這樣越來越難的欸


放學END


最近很熱很熱...
聽說要轉冷了要多穿幾件。

-

一切盡在不言中

還想說些什麼,
此時有聲勝無聲

上一篇:小寶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