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17:00:57琦 :)

太陽花都要哭了November 1, 2008


下一整天的大雨
澆熄了出門計畫






寧可和電腦無言相對
也不想去和誰說什麼
電視無法誘惑我離開





今天沒回二信。

二信其實我也很想回去
找不到藉口理由為什麼

唉,我想找管新平
他給太多的道理 現在也都印証了

唉,我想找徐寶珍
他對我真的很好阿 感謝他可以包容一個不會寫程式的程式語言小老師

唉,我想找刑文中
謝謝你悶包容我這個不會寫程式的小老師又沒將我換掉 其實我曾想過請辭的

唉,我還想要找誰誰誰
哪些老師阿阿阿阿 ---
太多了 我謝不完了我 好懷念那種日子。






很難想像齁
我的國中三年 讀了三間學校

每次轉學都是一堆眼淚一堆不捨
轉到最後竟然連離別都無動於衷
唉,
變的冷血起來 很遭


苓雅國中 班級107 學號150094
永康國中 班級204 學號***168(前面我忘了)
建德國中 班級318 學號10772






現在的我不是我
以前的我不是我


妳認識幾個我???


---

六年沒碰 PowerPoint
突然不知道要怎麼用
連新增下一頁都忘了
妳看我有多健忘

---


我變很多是真的 -

那個愛哭愛笑的女孩現在變成什麼樣子了
那個愛吵愛鬧的女孩現在變的勇敢堅強了

成長多少自己最了解了.


不想背負期待
當獨生女好累

我也想像別人一樣有兄弟姐妹
可以吵架可以談心可以訴說。


---

以上,是今天的有感而發。

---






太陽花都想要哭了

但是 我卻笑了.

上一篇:同學 學號幾號?

下一篇:字字句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