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22:31:24琦 :)

至少



還有那種誠實存在就夠了













人生意義是
叫做啥名子
空洞


假期要排到九月去
為什麼不能是八月

為什麼行程會衝突
好想罵髒話受不了


國一的
夢時代*
我要去我要去還有和朋友見面威
現再要等到九月初了 ˊˋ

國二的
日期給我巴八月底好不好
還有很想念老師威
快點好想和你悶見面威

小又 , 柚子
抱歉齁去你家的時候你悶應該開學了
我也想八月阿看我媽心情xD

8/23 中國科技大學 報到
8/26 資三仁 同學會


媽阿行程很討厭都擠在一起
沒事都排一起是怎樣 =(
害我不是很閒就是很忙。
重排xD













那種誠實真的存在嗎?

上一篇:包裝謊言

下一篇:不是我怎麼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