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22:29:03琦 :)

猜疑

我討厭猜疑
那種沒有正確答案
答案會隨時的變動

那種不信任感又出現了


在某些時候
我會把自己偉裝的很開心
試著忘記這些不愉快的記憶
假裝自己早就已經釋懷

可是
為什麼總是無法完全釋懷
總是在某些時候又想起


人前
我可以假裝的很自然
不會有人懷疑不一樣
人後
我可以放聲的去大哭
不會有人查覺不相同


恩 , 因為這樣
我也不會有太多的遺憾
因為我知道
值得的依舊值得,永遠都是值得

上一篇:咖啡不加糖

下一篇:沒有人

我 微笑* 2008-07-23 23:01:04

娃娃 我覺得我們都好像
明明很脆弱 卻有個死不服輸的精神
明明很難過 卻誰也說不出口 只想自己來承擔
明明知道有些事會讓自己很傷 卻寧願自己來扛

從猜疑 信任 不信任 假裝開心不開心
到最後釋懷 最後的放聲大哭

不知從哪時候開始
漸漸的不信任誰了

有誰是真正的真正的關心
一直在尋找 _

晚上 崩潰大哭過了
眼睛就像快瞎了
酸到不能在酸

就像你說的
因為值得 所以才做

假裝開心
真的好難好難

:(((

版主回應
親愛微笑 =)

人生一直再經歷很多相同的事情
反覆開始又結束又在一次發生
常常我悶都會迷失了方向
常常迷路了就快要絕望了
常常失去就以為都沒有了
這時
需要一個了解的人懂的人
適時的出現在我悶身邊。
給予我悶繼續下去的動力

還記得是什麼時候你回應了我的文章?
當時的我只覺得你是剛好經過留言罷了
從來沒想過因為這樣開啟了網路的友誼
讓兩個從來沒見過面的人互相關心彼此
是不是感覺很神奇?

雖然是隔著網路
透過電腦鍵盤打出來的文字
卻可以感到如此窩心和貼心
還有讓人放心

不需要知道彼此的過去
看到的文章感覺到的就是現在的你
或許就像你說的某些地方我悶很像
遇到的課題也像問題也像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吧
讓我悶彼此都想更了解彼此
讓我悶彼此都學會主動關懷

我很開心有你這位朋友歐。
只要不停止打文章寫下心情生活
相信這股暖暖的友誼還會蔓延下去
=)

[別哭了微笑
 未來還有更多的課題等著我悶呢 =)
 相信我
 大哭一場後好好讓自己睡個覺
 醒來,是雨過天晴 :)]

你隨時可以在這裡留言或者打文章
不開心都可以找我訴說,好嗎?
妳是值得的,至少我這麼認為 =)
2008-07-24 17: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