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1:49:12琦 :)

咖啡 (6 / 27)

咖啡 --- ---
是種奇妙的東西
我不懂他她不懂我
加在一起卻是莫名好喝
會讓人上癮
我喜歡她的苦加上奶精的甜。

就像吃巧克力要吃有點苦的
苦中帶甜甜中有苦
其妙滋味一級棒!
太甜的不真太苦的像吃藥

其實只是喜歡那種感覺
咖啡店那種優雅的咖啡色很美
給一種寧靜的不同感受

我不懂咖啡但偶爾會喝
通常喝了讓我徹夜難眠

如果要熬夜咖啡真是我的大幫手
只是現在不需要
真想要一躺平就睡著真好
假日閒閒在家當米蟲

電視電腦電話信件
比不上親自見上一面
呦,親愛悶我好想你悶 =(


整個腦袋瓜想什麼好想飛好想玩
又要黑了我想
不知今年阿公的稻子能否有收成?
不知今年大家考的如何什時見面?
不知今年大學生活是怎樣的快樂?
好期待,一定不會跌倒 ha* xD


上一篇:枷鎖

下一篇:咖啡不加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