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21:15:00琦 :)

距離是個大問題


爸媽說
讀那科系是贊成
but
距離實在太遠 ------

你悶的擔心顧慮我都懂
只是
我也需要學習成長
你悶放不下總有天也要放手不是嗎

因為北部的學校我沒有找到這個科系阿
好不容易
找到覺得我會好好讀的一科目
但是是在遙遠的南方
你悶就不答應了 , 但我推甄已經寫出去了


所以我技優保甄要填北部的學校
我的自傳要重新寫
什麼都要重來 -----

技優保甄 有乙級就能推
but一科至少一千多 ...
最多可以填五個(就是拿錢砸學校就對了)
好貴。 但也只能這樣吧
畢竟妳悶不放心我住校又那麼遠
恩 , 部然我還能怎樣呢?

*******************************

今天放學有個白木的學妹
好沒有禮貌真的讓我好傻眼`
氣到大家都很不爽他xD
他是普科一年級,姓’斯’的名子兩個字
無言 * 連他自己科的同學都不喜歡她
這年頭這種人太囂張鐘就踢到鐵板。

-----------------------------------

最近忙備審資料會抓狂
自傳要重打了好想哭
改來改去的 --- 錢都花了那麼多了
推甄’要錢 技優保甄’要錢 登記分發’要錢’
媽阿 , 可不要到時沒學校可讀=( 我想我會抓狂


上課都在聊天哈拉玩樂
沒幹麻塗廢過日子*
自傳我討厭你 ________
快點畢業吧快點快點
我要打工考哪都無所謂了好嗎


人家說大學生就不一樣
會嗎? 還是還在基隆轉圈?
基隆太小了 , 我需要到外面的世界走走
尋找我要的`

微笑,我努力° 2008-05-22 22:57:29

就因為這句話
我才離家這麼遠

雖然辛苦了點,卻是個考驗和磨練
:)

版主回應
好好歐
可惜我不能 =(
阿娃只能留在北部摟!

其實我也想學著在外自己生活
看來這願望還要再等四年吧

我相信新環境是新成長
也會有不同的收穫 , 對吧?
這麼想就不會難過了 =)
2008-05-23 19:5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