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0:45:26琦 :)

快樂是出太陽,悲傷是場雷雨


January 27, 2008


快樂是一首歌
一首輕快愉悅的歌
沒有煩惱沒有憂愁
只有笑容和美麗的彩虹

悲傷是一首歌
一首撼人心弦的歌
黑天暗地加上大雷雨
只有淚水還在眼框打轉


人阿
別太自私過了頭,別什麼都當作理所當然
好多新消息我最近才接收到
害我好感動的哭 ha
原來你的風評也不過如此罷了

因為你,害我好生氣又好切心
說不上難過但是很失望。

Haha* 還好我還有很多人支持
少妳幾個我沒關西 ---
愛搞三人行去搞阿我沒差。
已經習慣這個三缺一自以為打麻將的遊戲

原來這麼多人有同感
haha 我開心耶xD
因為你早被hate只是你不知道
而我也沒必要告訴你。

上一篇:總是

下一篇:外婆家甜滋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