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8:32:19琦 :)

心胸狹窄容不下灰塵




最近發現自己的 心胸 * 好狹窄

窄到連自己都覺得
這有什麼好在意的。


連一點小事情都給他容納不下
哈` 我變的真多
造化我越來越白木的個性
越來越白吃的形象
越來越沒水準的話
越來越沒意義的事



批哩啪啦 `押逼押逼啪拉拉
夠cool 。


在這樣下去我會人格分裂 }}
押逼逼逼逼逼逼碰
自以為女巫唸術語xD




到了放學 ………
花啦花啦 又下雨了。


最近沒有什麼好紀錄的

平凡的過平凡的走
考考考‵ 寫寫寫
嗯押。





雨天
總勾起很多回憶
好的壞的笑的哭的
全部都走過來了


不孤單不孤單
誰叫我超樂觀
=D


在說給誰聽押? xD


這個
不重要不重要。




明天拍照耶
好樣的
當一天瘋女人
披頭散髮日 = =
好想罵 )))))))))(有回音 , 請自行想像xD)
不然長頭髮綁起來
旁邊頭髮都要用到耳後面
那不就只剩下
臉部特寫照片押? xD


哈哈 ` 各為 說的好
就聽妳的悶
當一天瘋女人
一起一起 熱死自己 xD = =”


押押押押阿`
現在是 夏天耶!
熱畢 cool畢 xD


我在嗨什麼 {?}
xD


上一篇:這天

下一篇:話說是拍照

思的盡頭。 2007-08-21 22:30:27

當然不孤單的說
拍照好拍照COOL~
不過聽說拍得不好看到是真的= =`
畢竟它只需要&quot200&quot= =
樂觀樂觀~說給我聽得!?
起碼比我樂觀許多^^

版主回應
喝喝 是歐 妳陪我 =)
對押 , 拍照好cool
可是拍的好爛
一點都不好看押`
那個攝影師很好笑
詳情請看下一篇文章 xD
(我會補打 ˊˇˋ)

樂觀是說說 _ 相信你懂 :)

我比妳樂觀?
喝 * 妳確定嗎{?}
:)
2007-08-22 20: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