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20:52:10琦 :)

鮮鍋



一百元有找。


早上上經濟
八點到十點很快就過了;;
我悶去找百元有找的火鍋
找了快半小時終於找到了。

很有飽足感
還蠻開心的
邊吃邊寮天。


接著分開
我和章魚去文化唸書
阿公阿包張安去購買文具



到文化
看見忠班的人和遇到榴槤
大家都很拼歐



之後要回家
還去拿免費的禮物
謝謝姑姑給的正確解答
is 我喜歡 :)



回家`
累攤了可不是嗎?


章魚阿
我真的很喜歡跟你聊天
哈哈哈哈哈哈``
妳被我預定了
我也被你預定摟
我悶兩個懂就好。
=))




總結
看書想睡覺
眼睛一樣酸
鼻水流不停。


冷氣 ) 風 ) 都是我剋心



晚上陪媽媽去逛東帝士
難得妳放假阿
母女得好好聚聚
都快沒時間ˊˇˋ
哀哀哀


上一篇:sick

下一篇:6個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