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20:53:05琦 :)

忙碌。會使人瘋狂




忙碌真的會讓人瘋狂。


瘋狂到一種想死的境界







複習考
考的不好


接下來的平常考
又是一堆紅字
看了就整個很酸


別太傻眼押‵
老師今天和我說
我記得之前你的成績沒這麼差
暑假開始就變爛
在這樣考不好
就要聯絡家長。


嗯恩 你聯絡吧xD
反正我真的是十點去睡覺三點起床看書
信不信隨你押
我爸媽都知道的。
說來可笑
這樣還是能考到不及格
好想哭 
眼淚才流了幾滴
我卻笑了
現在的自己
想哭卻笑了 好可笑不是嗎?






有種衝動想逃離
卻不能



只能怪自己
當初
不乖乖聽媽媽的話
去讀五專
現在後悔選錯科系又能怎樣呢?
都只是於事無補



忙碌使人瘋狂
讓人沒了時間賠了健康


值得嗎?




少了 快樂
還在嗎?






只能怪自己
在選擇路口
走錯了方向






上一篇:醉了

下一篇:參人

芳如 2007-08-06 17:04:31

沒錯!
不論念什麼都是需要努力的
姊姊我當初念五專
畢業後還是跑去轉考插大
更艱辛的路程罷了
不要後悔自己選擇的路
因為那是自己決定的呀
努力往前衝吧
妳會找到屬於自己那條路的

版主回應
謝謝姊姊`

是的 , 選擇了這條路
就不要在回頭看了
要調適自己適應新的一切
讓自己接受

會努力_ _ _
相信那不只是個夢
=)
2007-08-06 18:29:11
微笑,我努力° 2007-08-05 22:29:23

我們同屆欸
不過我讀的是五專 :)

對啊,明年就換你們考大學
大學,曾經是我最崇拜的夢
現在交給你替我完成吧!!
看著身邊的高中朋友感覺很可憐
壓力超大,就像妳一樣
很悶很悶一直考試
就是為了明年有好成績好學校。

其實時間過的很快
想當初才國三畢業
兩年馬上過去
呵呵,得到什麼? 學到什麼?
感覺還在茫然還在猶豫
好像還在尋找什麼東西似的`
也許就想你說的
熬過去就是你的了*

這世界就是這樣
跟自己比
跟別人比
一直都在比比比
怎麼比都比不完!!

很開心我找到一個和自己很像的人
也許是也許不是
不過還蠻喜歡來你這
訴說自己的想法什麼之類
不嚴肅,很自然

:)

版主回應
不管是讀高中高職或者是五專
只要努力願望都可以實現歐 =)

這叫做超級比一比 xD
沒比過哪知道自己有幾分實力
還需要加強哪些
不過隨之而來的壓力就存在於無形之中
都要讓自己去克服才行摟

時間總是不等人的
感嘆時間為何總不會停留
卻讓自己更加懂的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或許這也是一種考驗
要讓自己學會把握當下的一切。


我也很開心押`
和你談完之後心情舒暢很多
像是老朋友一樣
一見面就寮不完
什麼都可以說 =)
我很開心 .ˇ.
2007-08-05 23:06:08
微笑,我努力° 2007-08-04 20:52:31

其實讀書真的是看自己的心態,
五專其實沒有大家想像中好混
也沒有大家口中所說的輕鬆
就算輕鬆是輕鬆,
還是得看你努不努力:)

你現在高幾呀??
加油加油,我知道那種感覺很不好受
曾經也和你一樣
一直想找尋什麼是真正的開心,
什麼是真正的快樂
甚至什麼是真正關心你的朋友
但我發現那沒有所謂的開心不開心
是不是熬過了,心中的結就會解開??
也許到現在還是個謎

這麼說,會不會很怪啊*

版主回應
對押
不管是讀高中高職或者是五專
都是靠努力才能成功。
努力不一定可以成功
但不努力就絕對不會成功


我讀高職 , 現在高三了 , 你呢?
剩兩百多天就要考大學
每天考試是家常便飯
壓力也比以前大很多

真的很想努力拼個成績出來
可是結果總會有令人失望的時候。
我知道我不該就這樣怨天尤人
但是心中就是受不了
於是就發洩
發洩完了卻發現很空虛
像失去了什麼似的
連自己都不懂為什麼。


同意你的想法
那些也是我所想過的

真正關心自己的朋友
是當你遇到難題或者難過時
她一定會聽你訴說的
=)


[ 是不是熬過了 , 心中的結就會解開 ]
或許是ˇ或許不是
就像你說的
或許到了現在那還是個謎


或許有些題目是不需要有正確解答的
那就讓大家塡上自己的答案吧
想法不同 , 答案也就不一樣摟!


很謝謝你給我很多意見和鼓勵。
我會加油 , 你也要天天都開心大笑
=D
2007-08-04 21: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