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20:08:02琦 :)



天空好晴朗





今天
在早餐店
老闆問我悶說
你悶是哪一科的?


我就說
資處科_
她說她是美工科的 (就是 現在的廣設)


之後他又和我悶說
楊世昌和她同一屆畢業
還拿畢冊給我悶看


酷畢了。
是 71 年耶 xD
那時候的我悶都還沒出生對吧{?}





整個就是
景物依舊 , 人是全非麻。





時間在走著
人卻改變了




什麼時候
誰在身邊陪著


分開後
或許在也不會聯絡


快樂悲傷走
時間從不停留過







聽著看著
心中
突然有好多感觸很多感動
想說
卻不知道怎麼說
而將一切化為了會心的一笑。





上一篇:感觸多

下一篇:有個名詞叫 心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