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0:05:49琦 :)

10 年老車


我家那台 "小綠
賠了我家 整整十年春夏秋冬
台北高雄台南台中
從南部開到北部
每年過年和暑假的必備。


今天,
老爸決定把它賣掉了
扣掉十年的耗損
它的價值只剩當初的十分之一


不過這樣也好,
總比 到處找位子停車
擔心車子安全來的好點




只是以後過節回南部
就必須搭火車或計程車
實在很麻煩


不過老爸也說
或許以後會比較常用到時
在買車

當然拉 首要條件
要先有資金
不過,依我讀高中加大學的學費
我看
至少也要等我大學畢業吧xD



快快快,
畢業要半公半讀
生活費要自己賺
不能在拿家裡了



畢業後要自己賺錢
不能只會伸手拿錢

上一篇:大烏龍 ×

下一篇:有驚無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