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2:38:35琦 :)

♡ 母親節快樂 {!}


祝 全天下的媽媽悶
{ 母親節快樂! }♥`


我悶家族是在昨天慶祝過摟 ,,
雖然我沒參加拉 ˊˇˋ 因為要考試。
所以今天就呆再家裡休息吧!))



thanks 親愛的媽咪 ;;;

什麼都放的下就是放不下你女兒
公克老是抱怨多考試總是考不好

你總是一直鼓勵我 , 偶爾的責罵著
只是希望我能認真 , 不要混這三年
我知道也都懂的阿 , 就快實現了押



大學 * 哪個科系?

真的不清楚________
但我想 , 到時候 , 你女兒不會在讓你失望了
至少會選一個適合自己的科系
不讓自己在後悔了


:)



親愛的媽咪 ,
16 年走過來 ,, 辛苦你了

謝謝你 _ 我愛你 """ 親愛的媽咪。

上一篇:段二end*

下一篇:最近 愛上改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