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9:29:22琦 :)

開心押*`


會計丙級檢定 2 *

一早 , 就前往目的地 _學校
我悶一起去 上會計
做最後的衝刺呢!

不過整個是很想睡覺押ˊˇˋ

中午 , 小睡了15分鐘 , 我悶大伙悶一起進入考場
let’s go~  要過要過

資產負債表,考什麼 1比2比3比4比5比6比7
只給3個金額其它要自己算 = ="
喝喝 , 有算出來耶 , 可是可是 , 對不對押{?}


======================================================================================



考完之後 , 我ˇ章魚ˇ張安ˇ貝蒂 一起去街上 閒晃逛街。

我悶先去 夾娃娃 路上有人問說[MTV]在哪裡{?}
那是在哪裡阿ˊˇˋ?
小好奇呢!



先去第一家娃娃店
20元 夾到了一隻音樂娃娃_ 頭也會動歐 * 哈 他很可愛
張安則是花了60元_ 夾一個香菇 * 也很可愛歐


到了第二家娃娃店
章魚想夾海綿寶寶都夾不到ˊˇˋ
最後 , 我悶去投籃
章魚和張安有得比呢! 不相上下歐
章魚也夾了一隻娃娃
還遇到邱色胚 = = " 哈 , 好久不見阿!


接著去博士博逛逛逛
看大一隻超大的熊 很可愛押*
和給魚寶的同款 :)"


然後又到了第三家娃娃店
路上 , 張安買了一個米奇的錢包 , 我也買一個不同的米奇錢包 , 章魚買一個海綿寶寶大扇子
都只要50耶! 很開心押
章魚又去夾海綿寶寶 可惜都沒夾到押!
接著他又去試夾音樂娃娃 , 可惜太遠拉


接著到第四家
張安說這一家都是在騙錢
看起來很好夾其實都夾不起來 = ˇ =
所以我悶就 趕快離開現場



接著我悶去大M洗手 ( 因為打球手超髒的ˊˇˋ )
突然想起上次去那邊讀書那個頑皮的小孩 哈
我想章魚一定不會忘記 , 大家也都永生難忘呢

最後 , 就是回家摟
往循環暫路上 還遇到江某人*
好久不見押
轉學後過的好像很不錯呢。




今天 , 很充實 , 也很開心
=)

上一篇:話說是點名

下一篇:萬人串聯遊戲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