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20:06:36琦 :)

英文輔修日



押,話說 我去重輔修了



才上課就發現 果真是有差
不一樣的教方 就不同結果。



徐老師很幽默 上課很有趣 雖然有時會很無聊想睡覺
發現 上課內容 其實重點都相同 
但為何 感覺好像很多都是沒交過的
只有少許幾種是教過的 學的挺累的。



上課下課上課下課 4節課 很快就過了
不後悔上重輔修課 因為讓我學到了我該學的
總比混過去好多了 因為這樣學不到全部內容
在上一次就好比如從來沒有上過課一樣


課文陌生要老師教 一問三不知有夠慘
上課頻頻給老師"我不會,沒教過"的眼神
似乎也可察覺到老師無奈的神情



有心要學不見得就可以學的好
沒心要學那就不必來多說了吧。



我要過,雖然分數都打八折
結論還是要過


重要的是 重新的學習 浪費了時間和金錢 但我覺得值得。


問我為什麼:
因為 「在這裡 我學到很多以前沒教過的東西
    可以更充實自己對英文的了解程度
    會學的更透徹了解 而不是模糊的帶過了。」



我說我不後悔,因為很值得。 累也值得

上一篇:不是人過的日子。

下一篇:日記變周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