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20:52:47琦 :)

原來 ’




原來都只是自己認為,而不是想的那樣。

都是自己太過於的想的太好,所以才會感覺好像很真的痛
或許不該那樣輕易的自以為,什麼事情不一定都理所當然

我不會要想哭了 因為這只不過是想法不同罷了
沒必要改變什麼 我就是如此就是這樣如此而已。

--------------------------------------------------------------------------

話說,我已經好久好久 沒有 一天打很多很多文章
我也想破紀錄阿 一個月打五十篇以上的文章
但似乎,有點困難。


--------------------------------------------------------------------------

香草泡泡的季節

帕杰克 製作 PROJECT K PRESENT

曲 : 克腦得 詞 : S T i l L 演唱 :王笑文
編曲 :鄭嘉澤 合聲 : 克腦得

配唱製作 : 克腦得 MIXDOWN : 鄭嘉澤 監督指導 : 殷文琦


天空裡飄著一朵深白雲 像羽毛的心情雲淡風輕
點綴些許香草的香甜 加點你可愛的笑容
搭乘著都市來往的捷運 陌生的人們開始有交集
我的方向寫著飛往你

漫步在這樣唯美的星空 手拉著手一起走過
一起躲在這樣 擁擠的咖啡店裡
還能擁有多久 這樣的溫存
試著抱著你在懷裡直到最後

#
鈴鐺已響起 聖誕樹的回憶 紅襪子裡的神秘 找不到你
踏著雪橇不斷尋找和你相似的背影

像雪花飄零 絢爛的季節裡 宣告寂寞降臨 就連哭泣都無聲無息
祝你我一聲Merry Christmas



﹡好聽的歌、是另一種感覺。

上一篇:天空也愛哭泣。

下一篇:黑色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