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23:15:41琦 :)

有多爛?

 有多爛 很爛

 是沒什麼事情拉
 不過 你不高興就拿學生發脾氣是吧?
 考一整天累垮了,
 阿問題回答對了又不能做下?
 xD 這種老師’很討厭

 我氣 因為你不讓我坐下 我明明就答對你的問題阿
 還有別那樣機車
 害我一下子把對你的不滿都說了出來


 交的很爛,加菲貓交的都比你好ˇ
 雖然它上課也收不少白單和我悶哈拉
 但是它就是可以交的好阿
 可是你不行 就得撲克臉阿
 考不好又不是我悶的錯ˋ
 是你不會交好不好

 加菲貓時期,我平常考都沒及格過咧
 可是月考月考就考的好ˇ
 至少麻都有60分。

 至少我有過咧,怎麼換成你 卻變的如此爛阿
 都被你蕩掉了,還要怎樣阿 你不爽我悶爽歐

 
 換老師換老師
 交的真是天下無人能比的爛。

 非常討厭你ˇ


 還有ˇ今天三月二十二 你說什麼
 我是老師,要不要過分數我決定!
 xD 無言無言。

 最近是怎樣,盯上了什麼人 對我悶班又變的和一開始一樣?
 要我怎麼說
 你好失敗,失敗到想換老師非常想

 哪有老師做成這樣的ˇ
 學生要問重點還跑去外別班的老師 你丟臉不丟臉阿

 上課等下課,在適合不過了。



 三月二十三 半喜半憂
 一整個早上還是考考烤押ˇ
 but電繪課很高興阿,玩蝴蝶 xD

 最差勁的還是英文ˋˊ
 又來了 問問題 不會罰站
 拜託,會的話幹麻需要老師講解ˇ自己看就好了 哪會考這麼爛
 
 在電繪課結束後,阿公和包子講了一個廣播 很讚
 內容我忘了 只記得一些些:
 「各為聽眾朋友大家好,已經到了下午,很可惜等一下有2節很機掰的英文課,要請假的快請假,要翹課的快翹課... 。」

 哈,好讚ˇ讚到一個不行。


  快快快ˋ 換掉換掉。

上一篇:好想抱著*

下一篇:天空也愛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