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7:54:52琦 :)

幸運之丟臉日*



齁ˇ真是超級丟臉的 。

星期四早上的科集合,我悶班很幸運的被抽中唱"校歌"
而且,一二三年級都是"仁"班 xD
懷疑教官是不是早就抽好了?
那麼剛好 都抽到仁班;可以去買樂透了。

一年級 → 唱國歌
二、三年級 → 唱校歌

可是可是,全班沒有人會唱怎麼半押?
所以我悶決定ˋ 唱國歌耍賴

可惜,教官說不行ˊˋ
我悶硬著頭皮 拿著學長姊給的歌詞 開始"唸"校歌xD
整個就是爆丟臉的,
教官就說 中午 下去練唱校歌。

回到教室後,大家議論紛紛
總而言之,很丟臉丟臉到 全資處科
都知道 我悶班 不會唱校歌 = ˇ =
但是,別班也都不會唱阿ˊˇˋ
我悶怎麼那樣幸運押? xD

結果,第一節課下課 我悶就被留在教室
請忠班老師交我悶唱歌。

哈 還可以拉 只是 字不會唸不少齁xD
忠班老師唱歌好阿,很快的 大家都學會了
只不過到了班會課,就忘了 差不多摟

很丟臉的一天,但是也學會了那 很難的校歌 =)

教官可以去買樂透了 連3之籤都是仁班呢!))
充滿歡笑n丟臉的一天。


上一篇:﹡當一天廣設人

下一篇:段一 *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