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18:41:35琦 :)

起伏*



心情最近給他大大的起伏不定

xd * 連髒話都說出來了 """

歐ˇ ˊˋ 煩死拉!



話說 最近換了打掃工作ˇ

嗯恩押押 ,, 果然比較累押 (xd 納涼的還是有 工作那樣?)

竟然 2 個人要擦 * [ 2間辦公室的桌子 + 2間辦公室的杯子 ]

我好無言 =ˇ=

一整個早上 /// 就要花半小時時間去打掃 我...

ˊˋ" 累ˇ

中午還要到_除於


雖然時間是分開 _但是ˇ 不累死都煩死了 xd

我 很無言 .. 都沒人摟?


永遠都是這樣 ,, 這就是這樣

說什麼都沒用拉! 都是廢話都是好聽罷了!



我 ,, 很難懂嗎? 其實不會

我只是比較容易情緒化罷了

只是不會偉裝情緒 ˇ 高興就高興不開新就不開心

雖然 ,, 很容易出口 __ 口氣不好

但往往過了 也忘了*

嗯押! 情緒化就是我押 * 有本事去做做看麻!

累死了 .. 成績有比較好麻 ? xxd

又不會加分? 也不能保證不會被蕩 !! 超無言



發牢騷 * 發完了 xxd .. 那是二下要過的 .. _ 恩 。











起起伏伏ˇ 歐 ` 寒假我等你! ˊˋ"

過完寒假要好好調整自己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