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2:52:19琦 :)

♥`` 卡布里



中午,去了卡布里
屬於我悶的約會日。


貝蒂ˇ我ˇ張安ˇ阿公_
由於章魚燒感冒了_ 所以沒有去。

從學校下面座車,
到循環站 → 在到我悶的目的地 [卡布里]*
歐` 第一次吃呢! 還不錯說
只是,好貴 = ˇ =


A餐290↑,B餐210↑
嗯恩押押! 好奢侈 = ˇ =
歐 心疼錢押 ˊˇˋ


我悶說了好多好多呢,
學校朋友老師家人等等等ˇ
好棒的感覺
想法交流、感受感嘆等交換意見。


社會,學校押
存在著好多好多現實面、現實的人事物
太多了說不完 感嘆 無盡延伸_


很愛今天的午餐押。

我 → 黑胡椒豬排♥`爆好吃! 辣ˊˇˋ飯不夠多 + 奶茶
張安 → 忘了 =ˇ= 反正也很好吃♥`吃的很飽呦 + 紅茶
貝蒂 → 糖醋xxx ♥`這樣哪會飽? 要多一點才夠 ^^ + 玫瑰茶
阿公 → 海鮮火鍋 ♥` 哈! 慢慢吃 不急不急 =) + 水果茶
下午茶 → 阿公n貝蒂的蛋糕(A餐才有呢!)
整個就是好吃,但是我說沒吃飽 = ˇ =
哈.我好會吃 >///<

吃飽喝足了,
我悶前往博士博買文具看文具.ˇ.
歐歐歐 ˇ 買了 必需品。


接著,我說我肚子餓了ˊˇˋ
就去買了丸子吃
歐耶! 小滿足 > ˇ <


回家了。 阿公來我家呢


看 S.H.E 呢! (演唱會DVD押)
唱歌好聽押,可是我還示愛我的F.I.R
叫我變心才不要呢!


看了到了八點多吧,
想到還沒吃飯ˊˇˋ快去吃
不想被罵 = ˇ = 趕快吃吃吃 終於ok


接著,到了九點多˙阿公回家摟。
空空空ˇ
家裡我一個人_

卡布里 約會日﹡

好奢侈ˊˇˋ 畢業在去一次xd



[ 回憶紀錄簿裡,新增了一篇會笑的回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