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21:22:29琦 :)

1_23 [ 當我悶同在 大M ] *


P:這是飛兒(F.I.R 主唱)


當我悶同在大M,
那裡有著充滿歡笑的回憶在持續。

這次,比較特別
因為這回憶,想起來依舊哭笑不得。


一早 約了八點
我ˇ阿公ˇ包子ˇ張安
整理好行囊
前往今天的目的地 ---->>> [ 經濟複習最終暫 大M ]


在循環的時候,
還遇見章魚 and 浴缸
歐他悶都遲到呢!


我悶還在想,
老師是不是等很久了 and 很多人
不過都是想太多 = ˇ =


當我悶踏入大M
沒有平日的吵雜聲
多了一份安祥的感覺;;;
就看見老師正在點早餐
接著大家就一起上去摟!


原來,我悶是最早到的耶!
將老師包圍起來.ˇ.
問問問,第七章牽扯到第二張 =ˇ=
果然是之前的沒學好都被發覺了 >ˇ<


接著,聽到很熟悉的聲音
歐 這不是湯包老師呢?
回頭看 恩恩 今天心情很好呢
原來和另外不知道什麼名子的老師要一起去台北玩押
好好... ....
我悶考試 ˇ 老師出去玩 =ˇ=


歐 話說,
做我對面那個(不知道叫什麼名子孝班的)
一直插嘴一直歲歲唸。 = ˇ =


好吵好吵,
明明就不認識 還一直插嘴 
又沒問他(真是個怪怪怪人 xd)


到了九點多,人變多了
因為孝班的人來了 =ˇ=
歐 * 好吵 = = 還好先問了


十一點多的時候,
我悶去點餐
肚子咕嚕咕嚕叫 好餓 ˊˇˋ
吃飽喝足了 哈 大大滿足耶。


打了電話給貝蒂,
我悶在大M等他和章魚。
在大m 阿公用他的千里眼(是遠視)
偷窺他悶從循環站到大M的樣子
哈! 阿公厲害呢。
不過他悶兩個 還是疑惑 都是問號 =ˇ=


好摟,都到齊摟
一起 看 書 :)


P:阿沁(F.I.R 吉他手)


由於,張安先回家了
所以只剩下我悶五個。


下午ˇ我悶很認真押 
看書 好安靜 >ˇ<
是ˋ乖寶寶。


突然,
不遠處有位小朋友
在大M大吼大叫大跑;;;
嗯? 怪了 沒人阻止 也沒有家長管一下ˊˇˋ


這都沒關西。


它竟然 盯上我悶章魚 = ˇ =
由於小孩子看到紙就會撕
當他正在看經濟的時候 旁邊突然出現小孩,
一開始我悶都覺得沒關西 小孩麻 皮一點。
可是 後來發覺 他會開始撕你的紙,
課本考卷快閃 = ˇ =
結果,那小孩還是很皮
最後 差點想動手打他 。


接連好幾次跑到這裡來鬧一鬧,
跑到另一邊又鬧一鬧 = ˇ =
非 普通 的 吵 = ˇ =
好慶幸他不是我悶的弟妹,很丟臉押


後來不理他了,他就晃一晃不在撕紙
但是卻拿起 [止滑的黃色告示牌]
拿到我悶座位旁邊放
也玩起提款機 = ˇ =
最後 他和他妹 一起在旁邊鬼吼軌叫ˊˇˋ
貝蒂,可想而知
一開始是 勸導ˇ無效 開始罵拉
不過 那小孩似乎 聽不懂齁
被罵了,還繼續吵ˇ 都很想打他 ˋˊ
可是不行 才氣押
海事的,在旁邊看了 都傻眼了。
ˊˇˋ 


接著我悶決定去逛逛,
從早上做到下午讀了好久
要放鬆一下才是。


當我悶走到煎茶院對面的馬路,
看見一個很熟的身影
喔 那是林敏勳押! 坐在他對面的 恩不知道是誰。
去了何嘉人看書,
很充實押 (還是讀書押ˊˇˋ)


回家時剩四個人,因為包子先回家摟


很有默契的 肚子都惡了
一起買了章魚丸子吃,
接著踏上回家的路程。


爆累的一天,
可是好充實押 .ˇ.
很有趣的一天
哈 調皮小孩‵畢生難忘 :)

小如 2007-01-25 19:43:11

哈阿~~

傻眼?!小孩怎ㄇ那ㄇ大膽?

居然撕課本...比我們還大膽咧!

版主回應
對押ˊˇˋ

當下 * 真的有股衝動想 扁他..

不過我悶一定可以比它更大膽 ^^
2007-01-25 19:5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