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00:22:41琦 :)

--- 會計丙級檢定 ---


話說,今天是檢定的日子



一大早ˇ爸爸載我去基女,準備考試摟!
發覺我悶班真的很慢ˊˇˋ
別班的幾乎都全到拉! ((我悶是慢慢來?



我悶先去 135 考場坐下來看學科
哈 --- 歐耶! 基女被二信征服了 =ˇ=



我悶考完學科
就去尋找午餐 =ˇ= 因為我肚子好餓



終於在 229 教室裡面
尋找到我悶的食物 QˇQ



還是阿惠好吃優!
它的 [排骨飯] 很好吃 --- 我很愛押!
=)



中午休息片刻ˇ我悶
拍pic / 聊天 / 玩手機 = =
因為不想馬上看書摟



接著我悶等貝蒂的媽媽 來電
我悶去 [覓食]
痾 --- 虛! 小聲點ˇ
因為我肚子餓拉 ˊˋ
呵呵!



當我悶尋找到食物
一起回教室發現大家都被趕出來了
but東西還在裡面 _ 我
很無言耶!))



不同考場就算了 / 普通朋友就算了
阿你? 不是把你當不錯的friend?
阿怎麼_ 不幫我悶拿書包出來押?
XD ------------- 自私耶
都祇為自己想而已ˇ
我也 不想理你了



考術科 *
歐 天押ˊˋ
難到爆耶 XXXD
ˊˇˋ 我只要 60就好



回家 睡睡睡
我好累ˊˋ
明天還有數學競試
加油!
=)

上一篇:八卦 * 熱鬧

下一篇:喜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