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6:09:50琦 :)

回憶 - 7 / 3 ~ 7 / 8

這 個 禮 拜 整 整 6 天 都 住 在 阿 姨 家
是 阿,打 發 一 個 禮 拜 的 時 間ˊˇˋ
現 在 依 然 想 念,那 許 久 未 見 的 南 部 藍 天

畢 竟,住 了 那 麼 多 年,怎 麼 沒 感 情 呢
深 厚 的 友 達,我 說 是 永 遠
不 變 的 是 親 切 感

柚 妹 / 認 識 了 我 的 同 學
呵 呵... 加 油 吧 [!]
和 柚 妹 聊 了 很 多 --- ---
放 的 下 放 不 下
家 裡 大 人 和 壓 力 等 等...
事 實 給 的 不 平 衡
讓 人 想 逃 走,想 遠 走,所 以 脫 離 家 裡
那 感 受,好 痛 苦
我 懂,但 我 卻 不 能 幫 你 忙

那 是 存 在 已 久 的 事 實
你 要 自 己 面 對,不 能 逃
逃 避 反 而 讓 你 離 這 個 家 會 越 來 越 遠...
要 自 己 // 找 方 法 解 決
並 非 逃 避 是 最 好
因 為,只 能 逃 一 時 不 可 能 永 遠 啊

給 你 的 ... 柚 妹 *
你 會 懂 的 我 說 的 ...
當 你 到 達 我 這 時 候 ...
你 會 更 懂 得 // * 相 信 我 吧

*-*-*-*-*-*-*-*-*-*-*-*-*-*-*-*-*-*-*-*-*-*-*-*-*-*-*-*-*-*-*-

未 來 / 要 加 油 - 不 要 輕 易 放 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