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9:14:46琦 :)

友達*

         當遇見你悶的那一刻起

        我知道了什麼是擁有的幸福
          什麼是擁有的快樂
           因為有了你悶
         讓我的生活過的有意義
          讓我每天快樂大笑

                          只有你悶懂
                       因為你悶了解我
                  懂我的你悶 一次次的包容我
           到現在 我悶依然是開心的友達.知己.麻吉

     很開心 認識了你悶 為我的生活 增添了色彩*
         雖然 距離偶點遠 不能常常見面
         但是 心中的寄託 依然沒有改變
        一句問候一個祝福一封信 都值得紀念
          因為 不變的是我悶彼此的心
            一直相信著會永遠*

-*-*-*-*-*-*-*-*-*-*-*-*-*-*-*-*-*-*-*-*-*-*-*-*-*-*-*-*-*-*-*-*-*-*-

娃*ㄟ:友達.知己.麻吉 列表...

國一新生訓練就認識的麻吉:慈連
[開朗活潑,雖然距離很遙遠,但是一輩子的友達]
國二新班級,第二天認識的南女小孩:宇雯
[成績好,人也很棒,我的好姊妹.升上高中後更忙了,但是友情不滅]
國二新班級,不知怎麼認識的新化小孩:玟亭
[人超好的妹妹,善良天真活潑的他,也是永遠的麻吉]
國二補習班認識,開朗黑黑的:李家倫
[開朗活潑是他,最有直朝氣的小孩^^]
國二補習班認識,知心的:松鼠
[不論你是開心還是不開心,我會一直支持著你,加油喔]
國三地一天認識的二信小孩:泡泡
[微笑與開朗是他給人的第一印像,像個童話世界的小孩那樣幸福]
國三和我一樣是轉學生的基女小孩:靈櫻
[小小矮矮的他,有開朗與沉默2個自己,知己友達]
國三補習班認識的二信小孩:欣昀
[開朗微笑,認真過生活,知心的好友]

*-*-*-*-*-*-*-*-*-*-*-*-*-*-*-*-*-*-*-*-*-*-*-*-*-*-*-*-*-*-*-*-*

以上屬於國中3年的好友悶;;;
至於高中的友達悶,我就晚點po囉!
^ ^ 希望大家都可以最永遠的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