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18:09:45琦 :)

出外透透氣*

今天天氣 普通!


下著點小雨 還是出門走走好囉~


這次和爸媽去台北 找舅舅和姐姐悶聊天ˋ泡茶

很開心 因為好久沒出門透氣囉!

這次  看天空 雨停了 好開心


回乘時 又下雨了 但很快ㄉ又停了

心情變好了ˇ整ㄍ人就變ㄉ開心起來 真好!


想起以前 和朋友在操場上體育課ㄉ時候...

那時 我悶只是ㄍ國中生

體育課 老師很混 你要做什ㄇ都可以

我悶常常坐在司令台(我悶學校ㄉ司令台有階梯)

坐在階梯上聊天

每次都很期待體育課 因為我悶又可以說好多

有時候會一起ㄑ跑步 跑到無力了 就座在操場上

那時ㄉ我悶 都沒有煩惱 每天都很開心


有時是游泳課 我悶會一起下水 玩ㄉ不亦樂乎

雖然游泳技術不好 卻很開心

那時我悶就說好 每次ㄉ游泳課都要一起下來玩

如果是室外課 就要一起聊天
 
雖然 我悶沒有一起畢業

但是我悶大家 都依然記得我悶ㄉ承諾

一直...一直 沒有忘記


如今 高中了 我悶都找到屬於自己ㄉ方向

雖然 還是不明確 卻有了比以前ㄉ成熟与堅定


很開心:::

雖然 不知道 什摸時後才能在見面

但是 這友誼 會一直長久


真ㄉ*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