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15:09:44琦 :)

海洋 ---¢*

海  是一ㄍ神秘ㄉ東西 深奧ㄉ令人捉摩不住...

就是因為海很神秘 所以 我才會愛上這片美麗ㄉ海洋

看遠方美麗ㄉ海 心中有無限ㄉ感動 

美麗ㄉ風景 是一被子或許都遇不見也說不定

看見海浪一波一波ㄉ打上岸 有點衝動 想去和海一樣ㄉ自由

海 也是有心情ㄉ 心情不好時會怒吼 心情好時會慢慢ㄉ打上岸

但我還是很喜歡海 只要看見海 心情豁然開朗了許多

海ㄉ世界很神秘 很美 很棒 我愛ㄉ 是它自由ㄉ身影与寬大

到目前 我依然喜歡著這片大海

海 洋  有多深奧? 不知道

但是  一定很美麗 那種美 是發自內心ㄉ感動

不需言語 心自然會感受ㄉ到 那種最真ㄉ感動

喜歡看海  把心中ㄉ所有煩惱說給海聽

喜歡聽海聲 一波一波不停止 一次也言語不完

帶著心ㄉ心情 好複雜 好感動|||

用心ㄉ自我  迎接  新生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