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20:09:44琦 :)

爆炸×D

嗯...

我瘋了

或許是芭

變ㄉ很沒有耐心

變ㄉ很自私

或許是吧!

我用變月奇怪

算了’

反正我也很怪

所以,暫時忍耐我一下吧!

等我恢復正常.........

可能要再一些時日也說不定...

= =|||

我是說真ㄉ

信不信,隨你!

人生一條漫長ㄉ道路

不是只有你 才能算我ㄉ朋友

人都會自私

我相信 

因為我也會自私

所以...............

嗯 懂ㄉ懂ㄌ就好

不懂 看看就好

不免強ㄉ.........

因為這是不需要!

只會增加彼此之間ㄉ衝突 不是ㄇ?

爆炸了....................

我想我真ㄉ爆炸了 瘋了吧!

忍受﹢忍耐 拜託 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