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14:09:43琦 :)

找尋_ ˍ ▁ ▂ ▃

在一路上 我一直在尋找夢想ㄉ天空...


▒ ▒ ▒ ▒ ▒ ▒ ▒ ▒ ▒ ▒ ▒



░ ▶ 喜歡/沒有理由  就是喜歡你 不想放棄你

░ ▶ 暗戀/沒有期限  就是愛上你 不會說放手

░ ▶ 擁抱/沒有鬆手  就是因為你 給我勇氣去愛

░ ▶ 微笑/沒有假裝  就是想對你 笑ㄉ最自然

░ ▶ 眼淚/沒有邊界  就是放棄你 後悔留給自己



▦ ▦ ▦ ▦ ▦ ▦ ▦ ▦


¥ 尋找ㄉ路 還有多長?

¥ 尋找ㄉ夢 會實現嗎?

¥ 我ㄉ夢想 在哪?



▩ ▩ ▩ ▩ ▩ ▩ ▩ ▩


☼ 自己ㄉ路 要自己做決定

☼ 自己ㄉ夢 要自己去實現

☼ 自己ㄉ事 要自己去解決

☼ 自己ㄉ天空 要自己去彩繪


◈ ◈ ◈ ◈ ◈ ◈ ◈ ◈


♧ 說過了 不會在收回*

♧ 做過的 一切忘記吧*

♧ 哭過的 讓陽光蒸發淚水吧*

♧ 笑過的 就當做回憶吧*

♧ 陽光的 部署於我悶的*

♧ 黑夜的 也部署於我悶*

♧ 雨天的 屬於發洩的*

♧ 雨天過後  彩虹  屬於大家的*




♥只要有恆心 一定會成功

  不要怕失敗 一切 都會有答案...♥


結局 不一定是好 也不一定是壞 ☺

用勇氣 去面對 挑戰...

大大ㄉ給一個微笑 ☺ 堅持下去的動力還在



☏  微笑 是最美的圖畫  ☎

http://myweb.hinet.net/home7/tod2501/FLASH/sky.sw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