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16:09:42琦 :)

【 友 達 】------>>> 比什ㄇ都重要 !

【 友 達 】...>>> 日 文 ㄉ 意 思 是 指 * 友 誼...


朋 友 ]]* 是 一 輩 子 ㄉ 事......

可 以 擁 有ˋ要 珍 惜}}} 不 能 擁 有ˋ要 檢 討}}}


不 要 問 為 什 ㄇ 沒 有 朋 友
要 檢 討 自 己...做 過 ㄉ 事 情 對 or 錯 需 不 需 反 省...

沒 有 人 是 絕 對 ㄉ 好 / 絕 對 ㄉ 不 好
沒 有 人 是 100 % ㄉ 完 美........


每 ㄍ 人 都 有 缺 點ˇ也 有 優 點
或 許... ... 知 己 難 找 但 是 朋 友 到 處 都 有...

快 樂 ㄉ 和 朋 友 相 處--->>>
有 話 說 清 楚 , 不 是 很 好 ㄇ?
雖 然 不 容 易 做 到----->>>但 可 以 試 試 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每 ㄍ 人ˇ都 擁 有 ㄍ 好 朋 友 ( 至 少 一 ㄍ... )

珍 惜 and 把 握 ----- >>> 相 處 ㄉ 每 一 秒...

我 相 信

這 樣 ㄉ 友 誼

會 常 常 久 久 ㄉ....

^ ____ ^




終於做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愛你的意義(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