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20:09:42琦 :)

擔 心 *

♦ 最近 累ㄉ說...

♦ 看天空 還是天空 回過頭 只剩下眼淚... ...

♦ 一ㄍ人 發呆

♦ 天空 好藍 心 好孤獨 夢 有多遠 等待 實現


♦ 考試 都不會 開始 擔心成績

♦ 眼淚 留下了 開始 放棄

♦ 夢境 幻滅了 希望 還在ㄇ?


♦ 學生 為何 是這要ㄋ?

♦ 不想 在多做解釋了

♦ 不想 在聽謊言了

♦ 不想 在流眼淚了

♦ 不想 再一ㄍ人面對黑夜




♦ 好多不想  好多希望  希望可以 實現... ...



♦ 『 怕...一切未開始,就已經結束了 』










想 起 那 天   原 來 是 無 雲 無 風

 但 你 抬 頭   看 著 天 說 你 想 飛
 
  晴 朗 天 氣 突 然 颳 龍 捲 風

 一 剎 那   全 世 界 都 在 改 變

 回 憶 起 我 們 倆 快 樂 的 從 前  像 一 場 夢

 我 的 愛  你 是 片 雲  不 要 害 怕 ~

 去 尋 找  全 新 的 自 己

 海 闊 天 空  無 拘 無 束  新 世 界


* 也 許 你  就 要 遇 到
 
 雷 雨 閃 電 的 暴 風 圈

 也 許  就 要 遇 到   烏 雲 密 佈
 
 灰 色 陰 天   凍 的 像 冰 霜
 
 北 國 下 雪 天  停 下 腳 步  想 想 我

# 也 許 你   就 要 遇 到  淚 流 不 止 的 風 沙 天    也 許 以 後  天 氣 預 報  不 會 再 有 晴 天

 也 許 到 最 後  終 點 是 藍 天

  也 許 幻 影  一 剎 那  成 為 泡 沫

 勇 敢 追 求  想 愛 的  不 能 算 錯  我 親 愛 的

 我 的 愛  你 是 片 雲  不 要 害 怕 ~

 去 尋 找  全 新 的 自 己

 海 闊 天 空  無 拘 無 束  新 世 界


 Repeat *,#

 如 果 你 是 雲  愛 情 就 是 風

 風 給 你 自 由  也 會 給 你 痛

 藍 天 疼 惜 你  也 給 你 包 容

  忘 了 那 些 痛   就 讓 一 切 歸 零

  就 讓 一 切 歸 零  就 讓 那 一 切 歸 零

【 藍 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