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21:09:42琦 :)

不懂 不想再說 一切已經沒有意義了"

有時候 真ㄉ覺ㄉ 你悶根本不把我當朋友


常常 什ㄇ事情都不說 把我當問人似ㄉ

什ㄇ秘密 都說給你悶所謂ㄉ寶貝聽 

我悶 似乎 已不再是以前ㄉ友誼ㄅ


不想 當面說 好猶豫 好痛苦

不知 怎ㄇ說 好擔心 好煩惱


或許 我悶 現在 不再像以前好ㄅ

或許 我悶 現在 才找到適合我悶ㄉ朋友ㄅ

或許 現在ㄉ你 和她悶在一起 比較快樂ㄅ


那...祝福你ㄅ

我不想破壞我悶現在ㄉ友誼

至少  我悶還是朋友...


我也不懂  為什ㄇ 會說這些

也不想再說 一切 已沒意義了


找尋 我悶自己ㄉ天空

只要你快樂ˋ幸福

那 也無訪

我 會學會放手  給你自由

我 會學習獨立  不再依靠你悶給我ㄉ回憶



一切

即將畫下完美ㄉ句點!

In the end~

還有未完成ㄉ夢  等著你我去追尋...>>>